close

13.jpg 
學著閉上自己的嘴巴..或著是該學著跟空氣一樣呢?
這次看透了很多人性 什麼狗屁
不也是照樣出賣~
法理情  人生三要點
也許我所做的並不合法..
我曾記得一部著名的電影
我忘了詳細台詞.. 我只記的大概

主角是這麼說的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有太多的不公平
法律有太多的漏洞,,無法適時的懲處做壞事的人!
所以,,雖然奇樂殺人不是合法..可是..
確實能有效嚇止犯罪...

我認同,,因為有時候黑箱作業的偽君子才是讓人厭惡
倒不如光明正大的做真小人...
這次的事件,,暫時的告一段落了..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我需要個依賴  讓我能依靠
只要一下子就好了  一下子就好了...

 

只是現在  ..
我迷惘,,我的愛情你在哪呢?
妳對我誠實嗎?或著是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場騙局?
這時我已經無力去猜了...我只能等待答案到來的那一天

那天也不會太久的..我猜想
這次,,不該心軟!!當答案出現後,,要明白自己的路該怎麼走..
好嗎?我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