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些情感歸屬
捨不得 ~


這次的感受特別的深刻
阿姨離開了好一陣子了
直到今天,,我終於覺得深刻難受


看著曾經的好  如今,,卻是這番光景(!!)
不禁湧起無限感嘆...

最後一次,,待在阿姨的家了

呼吸著幾口空氣
希望自己能記住這感覺

看著照片,,鼻酸卻忍著不讓眼淚掉下


以後不會在有機會回去那地方了
不會在有機會了...


一種關係的結束令人難受的..不是無情
真的是分離..會讓一切淡了....

生死早已注定
無法決定長度,,能決定的是寬度跟深度(!!)
我看到阿姨很多的努力..但天不從人願
我知道一切都已無愧於心


雖然,,已經不在出現
但你還活著我腦海中

當時人生的低潮,,是有阿姨的幫忙才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