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癮.bmp 

挑選了這張當做自己的風格,,其實..也是很貼切自己(!!)
選擇用煙來麻醉自己,,這幾天 多了很多認知  因為這次已經不是自己了..
這次的難關  很高很高~
我能突破過去嗎(?!)  也讓我認清了很多人    這種的背叛""..
也許我並非所謂的正確義理..但我想說

這社會有很多漏洞存在著,,社會的公理難以完全伸張(!!)
所以我選擇另一種的公理..

在他人眼中看來其實不都也是一樣?  其實並不一樣(!!)
法理情三點要素..唯一我做不到的是(法)
而其他人做不到的..則是三樣兼具(!!)

人生有很多的不公平  我同意  想努力改變現況
只是只能嘆息..  畢竟  能力不足  還落的如此下場(!!)

我不懂,,該出現的公平為何遲遲不出現?
我很累,,因為一切太過於堅強(!!)
我想要,,一個屬於我的避風港 ~

我只想當個平常人,,許下簡單的心願
平凡的幸福,,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