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亨亨...

 

多久沒來痞客發文章了呢??
沒辦法,,忙  而且,,外務太多了(!!)
自己想當個無憂無率的小男生,,但知道那不太可能(!!)  是我太貪心嗎?或是你不懂呢?
壓力緊繃著很痛苦...發生了太多事情無法用言語形容...
應該說是...想說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心很傷  很傷...  我懂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這個暑假咬著牙稱過去,,我可以的(!!)
很多事情要完成(!!)  我已完成身上的深刻印記

The Prince*  Leo ~  負罪的天行者
特別的意義...



想說什麼..

在當下沒馬上來發靈感真是錯誤..







不過也無所謂了...

 

 

朋友們,,我等著我們說好的相聚(!!)
現在的你們是唯一支持著我的力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