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辛苦很累
卻也努力的咬著牙稱著
一個夢,,想了很多
當時我也是這麼的稱過來(!!)

遙遠的故事  過了好幾年
依然深刻清晰著,,由愛到恨  由恨到諒解  一切一切
在每段人生歷程都有不同想法

過了多久  我想三四年有了吧(?!)
突然不再強求著..所謂的緣

這些日子,,一個人很難熬沒錯(!!)但是更早之前  我不也是這麼樣一個人挺了過來..


這場夢,,我被原諒了  夢中我更懂得珍惜了(!!)
醒了過來....眼淚不爭氣落下
我想知道  我們是否真的在夢中相遇呢(?!)



有個人讓我好想念,,現在什麼早已不在重要

妳曾對我說過
上帝關了你一扇窗,,必定會為你在開一道門的(!!)
我曾試著找尋你說的門,,可惜..卻又關上了(!!)
當時的我不懂得珍惜妳,,是我錯..
多年後..妳願為我在開啟這扇窗嗎?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很無理..
畢竟,,現在的你很幸福很快樂..有另一個他代替我的肩膀  照顧妳保護妳讓你快樂的飛翔..

但我多期盼那願景...我願意用一切去交換

這份心意  留在我心中


感情目前不強求任何了..
無論是雅或是霈或是文等...我想我要的是一個人的平靜

我不能依賴,,要有自己的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